科研动态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师荣获三农科技服务金桥奖“突出贡献奖”

近日,中国技术市场协会公示了第三届三农科技服务金桥奖。我校张国良教授荣获突出贡献奖,这也是我校首次获得中国三农科技服务金桥奖“突出贡献奖”。此次共评出突出贡献奖项目3个,突出贡献奖单位3个,突出贡献奖个人7人,优秀项目86个,先进集体24个,先进个人73人。

“三农科技服务金桥奖”由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办公室批准设立,是我国技术市场行业最高层次的权威奖项,每5-6年评选一次,上一次评选是2015年。此次评选第三届三农科技服务金桥奖,是为了深入贯彻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促进农业高质高效、农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目标,调动广大涉农科技人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进一步促进农业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充分发挥科技对农业发展的支撑作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7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科学技术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