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与洪泽区人民政府举行校地合作共建签约仪式

 

10月26日下午,我校与洪泽区人民政府举行校地合作共建签约仪式。校长孙爱武,副校长朱晓文、张有东,洪泽区区长张灏,副区长左鹏、管桂芬,洪泽区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徐加奎出席签约仪式。

 

 

孙爱武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师资队伍建设、科技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着重介绍了我校“扎根淮安办大学、服务淮安谋发展”的做法和举措。他表示,学校将围绕区域发展亟需解决的问题,为地方政府和企业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撑,在产业转型升级、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更深层次合作。他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校地合作能够结出更大的硕果。

 

 

张灏对孙爱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期待,双方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加强沟通、携手共进,以项目申报为强抓手,不断加大人才引育、科技服务体系建设,全力打造政产学研合作的高效平台,让校地合作之花更艳丽、创新之果更丰硕。

 

 

会上,张有东与左鹏签署校地合作共建协议。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方特东方欲晓、新源太阳能和悦丰晶瓷项目。

党政办、科技处、社科处、学科办、人事处、招就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6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科学技术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