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签订凹土新材料领域重大专利转化项目

近日,我校化工学院环境工程创新团队分别与江苏宁康化工有限公司、安田化学(江苏)有限公司签订了“基于磁性凹土表面修饰的磁性凹土-聚苯乙烯树脂的制备方法及所得产品”等3件发明专利的技术实施许可合同,签约总金额达200万元,其中单项专利转化经费最高达180万元。

 

 

据悉,马喜君副教授率领创新团队所开发的凹土改性聚苯乙烯树脂、新型光催化降解催化剂等专利技术有望破解重污染化工废水处理过程的关键技术难题,助力技术实施企业实现向绿色、安全和高端方向发展。近年来,该团队主动适应江苏化工高端发展要求,服务区域化工企业绿色发展,与企业签订安评环保等委托课题数十项,横向项目经费到款近1000万元,有力助推盐化凹土新材料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6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科学技术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