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三届校友发展论坛

 

11月13日,由校友总会主办,校友总会秘书处、科技处和南通校友会承办的“江海弄潮 淮工九州”第三届校友发展论坛在南通成功举办。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朱晓文出席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六十余名淮工校友与老师们欢聚一堂,共商校友发展,共叙师生情谊。

 

 

朱晓文对承办方南通校友会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主要工作和成绩,分享了学校获批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的喜讯。他表示,校友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宝贵资源和重要力量,也是代表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的名片。校友工作关乎学校长远发展,是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要凝聚广大校友的力量,协同创新,共同发展。在加强校友与母校情感连接、打造荣誉共同体和情感共同体的同时,积极探索校友、学校、社会共同发展的新模式,致力于打造校友事业共同体,为母校赢得更大荣誉,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论坛上,南通校友会会长陈建昇、科技处处长高尚兵、管工学院李前兵教授分别作题为《也谈民营企业刑事法律风险防范》《发挥学校优势 全力服务校友》《百年变局与企业发展》的主题报告。上海、苏州、徐州、盐城、连云港等地区代表就各地校友会建设情况、校友企业成长、工作经验分享和行业发展展望等方面分别作交流发言。

 

 

 

 

会上还举行了淮阴工学院校友资源共享服务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6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科学技术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