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在淮安市首届创新挑战赛斩获多个奖项

近日,淮安市科学技术局公布了《关于淮安市首届创新挑战赛获奖解决方案名单的公示》。我校自动化学院刘晓洋团队承担的“面向精准水产养殖和尾气达标排放的新型传感器技术及智能系统研发”等9个项目获奖,其中优胜奖5项、优秀奖1项和鼓励奖3项。

据悉,淮安市首届创新挑战赛的举办,旨在加快建立以需求为引导、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聚焦产业关键核心技术难题攻关,创新项目形成机制,通过“揭榜比拼”方式,组合创新资源,解决技术创新难题,促进创新淮安建设和经济高质量发展。目前,挑战成功的5个项目已经与相关企业成功签订合作协议合同额共计530万。

本次“创新挑战赛”获奖,凸显了我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的能力。近年来,我校立足国家和区域经济发展需求,不断加强与企业协同技术攻关水平,有效提升了科研成果转化率和服务地方经济水平,为推动建成区域有鲜明特色、行业有重要影响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了有力的科技支撑。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6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科学技术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