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淮安高新园林绿化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与淮阴工学院签署合作共建协议

为促进校企深度融合,2021年5月2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科学技术处/发展合作处处长高尚兵、副处长王纪忠,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院长王朝宇,园林专业负责人陈辉等一行赴淮安高新园林绿化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洽谈交流,并进行合作共建协议签约。淮安高新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淮安高新园林绿化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余润,淮安高新控股有限公司投融资和财务处处长潘久文,淮安高新控股有限公司综合处副处长朱振军,淮安高新控股有限公司工程处绿化科科长吕伟伟,淮安高新园林绿化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管养部副主任司成伟热情接待了我校校领导一行。

IMG_256

吴建华对淮安高新园林绿化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发展及取得成果。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推进地方发展。

余润对吴建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公司未来发展对人才、技术、专业等方面的需求。经过双方热切交谈,寻找到许多可以合作的领域。

会上,双方签署了合作共建协议并进行淮阴工学院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签约余润总经理邀请并陪同淮阴工学院一行参观公司展示厅。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7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科学技术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