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赴高邮市开展政产学研合作交流

7月12日下午,我校科技处组织团队赴高邮市开展科技人才合作对接活动。高邮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勇,党组成员、副局长刘长华等接待了团队一行。双方就校地合作方式内容、高企培育、十大产业链创新发展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华富锂电等七家高邮企业负责人一起参加交流研讨。

曹勇局长对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结合高邮市宣传片,介绍了高邮市主导产业和经济状况、科技创新工作以及与包括淮工在内的高校院所合作情况,希望校地双方从定位、方式与效果等方面切实加强政产学研合作。

曹苏群处长从历史与传承、发展与成效、合作与服务三个方面介绍了我校科技工作和产学研合作情况,同时针对相关需求做了现场回应,希望政校企三方在求真务实的基础上有效推进合作并取得实质性成果,促进企业科技创新,推动高邮高质量发展。

与会的高邮企业家们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及人才、技术需求,我校相关学院的院长、骨干分别介绍了学院的科研成果与社会服务,结合相关企业的情况与需求提出了合作路径和方法。

我校交通工程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等负责人、学术骨干参加了交流研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3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科学技术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