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淮安区科技镇长团一行来我校交流座谈

8月25日下午,淮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科技镇长团团长吴力人一行来我校交流座谈。副校长高尚兵出席座谈会。科技处处长曹苏群主持座谈会。

高尚兵对吴力人一行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着重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及校地合作发展历程。他表示,近年来,我校积极发挥人才科研优势服务地方高质量发展,不断促进科技创新与产业的深度融合,希望双方进一步夯实合作基础,加强合作力度,为淮安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吴力人对我校在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淮安区科技镇长团的基本情况以及淮安区相关特色产业情况。他希望,双方能够继续加强交流,促进校地共同发展。

会上,曹苏群介绍了我校与淮安区科技合作情况,淮安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介绍了淮安区科技成果转化、产学研合作、合作平台、研发机构、科技及人才需求、产业发展等情况。

双方围绕科技攻关项目、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合作事宜进行了探讨。

科技处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5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科学技术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