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重大横向科研项目取得新突破

日前,我校矿盐中心、化工学院作为牵头单位与江苏麒祥高新材料有限公司签订了“二氯甲烷废气大孔树脂吸附技术研发与江苏麒祥高新材料有限公司三期项目废气处理工程”技术服务合同书。该项目由我校教师马喜君、洪坤担任项目总协调人,刘飞负责技术研发、指导设备现场安装与调试工作,合同经费高达596万元,创我校单项横向合同经费最高纪录,标志我校服务地方主导产业发展能力持续增强。

近年来,矿盐中心、化工学院不断加强与麒祥新材料、汉邦科技、苏盐井神等高新技术企业合作,共建校企联合实验室13个,依托联合研发平台开展产学研协作,深化产教协同育人,先后承担百万元以上横向课题19项,合同成交额达3500万元,有力助推区域盐化凹土新材料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7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科学技术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