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科研诚信暨科研政策”四部门联动宣讲会

为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规范科研行为,促进科研工作稳步推进,9月30日上午,我校召开“科研诚信暨科研政策”四部门联动宣讲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尚兵出席宣讲会。

高尚兵就学校科研诚信建设和科研政策的宣讲普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到科研诚信及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自觉遵守学术规范,坚守科研道德和学术诚信,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二是要及时传达,充分沟通。各职能部门要丰富形式宣讲此次修订的科研政策,提升科研管理服务意识,各学院要切实将宣讲内容传达到每位教师。三是要积极谋划,主动作为。各学院要聚焦国家重大需求,打造学科特色,根据学校学科发展需要思考各学院内部科研激励政策,促进学校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科技处处长曹苏群、社科处处长史修松、计财处处长徐静、人事处处长孙全平、科技处副处长许宏分别就科研、人事、财务相关文件分别做解读说明。

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分管科研负责人和科研秘书参加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1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科学技术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