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4家省工程研究中心获得省优化评估良好等次

近日,江苏省发展改革委发布了纳入新序列管理的江苏省工程研究中心名单,我校江苏省生物质转化与过程集成工程研究中心、江苏省物联网移动互联技术工程研究中心、江苏省城乡住宅结构装配技术工程研究中心、江苏省湖泊环境遥感技术工程研究中心4家平台均以良好等次顺利通过优化整合与评估。

4家省工程研究中心自获批以来,一直以国家和省重大战略部署、重点工程建设需要、重点产业创新发展需求布局,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为目标,围绕生物质转化、新一代信息技术、绿色低碳等产业的关键共性技术进行研究,形成了硬件设备先进、人员配备合理、科研成果丰硕的科技创新平台,有效助推了产业技术进步和结构优化,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技术支撑。

我校一直高度重视平台内涵建设,共有8家省工程研究中心纳入本次新序列管理。学校将继续加强科研平台建设,聚焦国家和省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需求,开展科技攻关、技术开发和服务,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以期产出更多标志性成果,为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30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科学技术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