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江苏省凹土资源利用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二届四次会议

日前,江苏省凹土资源利用重点实验室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以线上形式顺利召开。学委会主任、中科院院士、中科院南京土壤所赵其国研究员,学委会副主任、南京理工大学李凤生教授等全体学委会专家应邀出席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尚兵教授出席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曹苏群教授和学委会副主任李凤生教授共同主持。

高尚兵代表学校对参加会议的学委会专家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以及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发展情况,恳请各位专家为凹土实验室的建设发展把脉问诊。他表示,近年来,淮阴工学院在践行服务国家战略需要和区域产业发展的使命中,实现了办学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稳步提升,也培养了一批批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急需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希望各位专家继续关心和支持我校和凹土实验室的发展。

重点实验室主任蒋金龙作实验室工作总结报告,详细介绍了实验室2021-2022年度的建设成果、研究进展、团队建设、对外合作与交流等工作。张静博士和云山博士分别汇报了凹土在污染物降解和气凝胶方面的研究进展。实验室副主任茆平向专家汇报了实验室今后三年的建设规划和目标任务。

随后,学术委员会委员就三个汇报内容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审议。学术委员会主任赵其国院士作会议总结,对实验室在科学研究、人才引进、学术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进步给予了肯定,并就实验室的重组规划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宝贵的建议。

科技处、化工学院、矿盐中心、重点实验室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3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科学技术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