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与淮安市知识产权局召开合作交流会

1月12日下午,淮安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胡明东一行来我校交流洽谈,并在翔宇楼第四会议室召开知识产权合作交流会。党委常委、副校长高尚兵出席交流会,科技处处长曹苏群主持会议。

高尚兵对胡明东一行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历史与传承、发展与成效、目标与愿景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他希望,双方在现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探寻新思路,谋划新项目,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实现双融双促、共荣共赢。

胡明东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淮安市知识产权的整体情况。他指出,淮阴工学院办学特色鲜明,各项工作成效显著,特别是在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他表示,双方的合作基础扎实,前景广阔,希望双方进一步开拓思路,强化合作,合力将淮安打造成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知识产权运营高地。

会上,曹苏群介绍了我校知识产权相关情况,双方就知识产权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市知识产权局有关处室领导和我校科技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4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科学技术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