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率先垂范 携手同心 资助同行”——科技处党支部开展“特殊党费”抗疫物资捐赠活动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落实省委组织部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若干措施的实施方案》和机关党委《关于落实学校党委深入开展“党旗飘在一线、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抗疫行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4月28日下午,科技处党支部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开展“率先垂范 携手同心 资助同行”结对帮扶困难学生活动。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徐才千对此次活动表示充分肯定,希望科技处党支部和化学工程学院党委继续深入对接。科技处党支部书记高尚兵表示此次抗疫物资由科技处全体党员自愿缴纳“特殊党费”购买,表达全体党员对困难学生的关爱,将继续加强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的多方位对接合作。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何其中对科技处党支部的支援帮扶表示感谢,并就学院困难学生情况等做了全面介绍。

活动中,科技处党支部向化学工程学院困难学生捐赠医用口罩、消毒液等抗疫物资。

科技处党支部代表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代表、学生代表参与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科学技术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