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科技驱动东方欲晓 创新照亮复兴之路——科技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党员增强党性观念,强化组织凝聚力,进一步打造“1+2+3+N”党建共同体,8月23日,科技处党支部开展“科技驱动东方欲晓 创新照亮复兴之路”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支部开展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与高水平淮安大学创建方案知识问答活动,党员们积极踊跃回答每一道问题,气氛紧张而活跃。问答活动让每一个党员更加明晰学校的发展基础、发展环境、发展目标、发展任务、保障机制等,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助推淮安大学创建的决心。

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甲午战争、中国近代革命史和巾帼英雄赵一曼、秋瑾等英雄事迹等视频介绍,近距离感受了现代高科技手段打造的沉浸式互动型红色文化体验。通过体验学习,不仅让全体党员感受到科技使历史不再囿于书本、浩瀚的历史长河仿佛就从身边流淌而过的震撼,还让心灵得到了荡涤、思想得到了升华。

通过此次活动,科技处党支部的党员们深入了解复兴之路,不断增强使命担当,持续激发工作热情,高质量完成科技工作各项任务,为“建‘四型’机关、筑‘四心’校园”奉献力量,全力助推淮安大学创建。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5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科学技术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