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五、八支部开展“探寻先辈足迹、筑牢党性根基”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党委第五、八支部开展“探寻先辈足迹、筑牢党性根基”

主题党日活动

1122日,机关党委第五、八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泗洪县大王庄党性教育基地开展“探寻先辈足迹、筑牢党性根基”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第八支部书记许仁良同志主持。

活动途中,支部采用党员领导干部领学的方式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专题、十三届省委八次全会精神等主要内容。

在新四军四师暨淮北抗日民主根据地将士名录墙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和使命。两个支部为三位11月份入党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并赠送学习书籍。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参观了大王庄陈列展览馆及新四军四师司令部旧址、彭雪枫故居、拂晓报社等,跟随彭雪枫、邓子恢、张爱萍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淮北地区浴血奋战、可歌可泣的英雄足迹,回顾党的峥嵘岁月。

本次支部党员集中理论学习活动内容丰富,通过集中学习加强优质化党支部建设。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以学习为契机,守初心担使命,将理论融入实践中,争做党员先锋。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4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科学技术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