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五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机关党委第五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115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五支部在研究生处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侯兴祥参会,支部书记张宇林主持会议。

会上,张宇林书记组织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淮安战“疫”先锋》专题片,学习抗疫优秀典型,弘扬抗疫精神,进一步激励和引导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先进、主动担当。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支部全体成员按照机关党委的要求,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会议还对支部班子工作进行了评议,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侯兴祥副部长充分肯定了此次会议,并对支部工作和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指出,支部班子、中层干部和全体党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开诚布公,查摆问题全面细致,整改举措切实可行。支部的两个部门在学校申硕工作中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要进一步加强支部工作的统筹性、部门工作的协同性、成员之间的联动性,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十四五”规划全面推进努力奋斗。

张宇林书记代表支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间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检视剖析存在问题及根源,思想和灵魂受到极大触动。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对照查摆出的问题和批评意见,进一步加强支部班子建设、发挥好领导示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助推高水平应用型淮安大学的建设。

(通讯员:机关党委第五支部  张萍)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6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科学技术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