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五支部赴高邮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爱国奉献精神,5月28日,机关党委第五支部在支部书记张宇林的带领下前往华中雪枫大学旧址、高邮抗日战争最后一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华中雪枫大学旧址,大家瞻仰了彭雪枫将军半身铜像,通过展览室的介绍了解到华中雪枫大学在艰苦卓越的战争环境中,开展军事教学、宣传教育群众的革命历程。

在抗日战争最后一役纪念馆党员同志参观了胜利广场和纪念馆,通过观看雕塑、照片、实物、沙盘模型等,了解到全国抗日战争最后一役——高邮战役的全过程,眼前再现了那段光辉历史,内心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同志深刻认识到革命胜利来之不易,我辈尤当铭记历史,倍加珍惜当下和谐安宁的大好局面,学习抗战英烈为国为民、前仆后继、不畏艰难、英勇奋斗的精神,增强爱岗敬业、服务师生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努力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1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科学技术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