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智能工厂工程研究中心

  • 概况:工程研究中心现有专兼职研究人员50人,其中企业人员6人,特聘教授3人,博士生导师12人,教授15人,博士37人。主持国家级、省部级项目60项;获得市级以上科研奖励31项;获批专利27项;发表论文320篇,建立联合服务中心和基地5个;与35个企业开展合作,开发新产品12项,专利成果转化6项,这些成果大多已应用于生产实践。

  • 主要研究方向及团队

    1)智能工厂工艺流程优化技术研究团队

    2)智能化仓库运输及物流技术研究团队

    3)智能工厂装备系统集成与设计技术研究团队

    4)智能工厂大数据分析研究团队

  • 产学研合作情况

    在制造企业生产物流控制方面,开发“支持移动网络的电磁流量计”、“射频导纳物位仪”、“网络化化工过程控制物联网成套装置”、“具有无线接口的温湿度传感器”、“基于移动网络的数据采集分析仪”等,应用于金陵化工厂、斯德瑞克等企业。

    在智能工厂生产工艺流程优化方面,开发“应用于IP网络的射频IC卡读卡器”、“射频IC卡检票系统”、“基于射频IC卡的电子签到系统”、“冷链物流物联网系统”、“基于情景感知的冷链物流智能配载推荐系统研发”等,应用于扬州、淮安等地企业的生产与运输,创造很好的经济价值和社会效应。

    说明: C:\Users\lenove\Documents\Tencent Files\1468852755\Image\C2C\_}KPJ[(DI`V~`GG5M~MCCTS.jpg 说明: C:\Users\lenove\Documents\Tencent Files\1468852755\Image\C2C\M9M)5A`6RQ0P}8URD$UQNGX.jpg

                                        实验室环境                          数字投影拣选系统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5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科学技术处  版权所有